關於真優美

真優美倉儲設備有限公司

"真優美"積多年倉儲合理化之經驗,做國內倉儲自動化之先鋒。 規劃→設計→製造→安裝→售後服務,一貫專業化作業。 對生產線上的自動儲運設備具獨特的設計製作能力,實績遍佈全國,為工商業界、各大醫院及機關等創造了可觀的倉儲空間。 誠實穩建的經營、以豐富的專業經驗為根基,不斷的研究創新,為增進儲運效率奉獻的心力。 "真優美倉儲"與國家經濟發展共成長。
https://ichung.tw66.com.tw溢群有限公司

溢群有限公司 本公司從事自動化輸送設備,致力於專用機械輸送設備,目標在提供高品質、高效能給客戶,對

真優美的營業項目
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真優美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重型料架、堆高機、免螺絲角鋼架、移動櫃、料架、抽屜式模具鋼架、物料鋼架、倉儲料架、金屬棧板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■ 服務訊息

物料鋼架、棧板、移動儲櫃、堆高機、重型料架、倉儲、料架

■ 產品訊息

重量型物料鋼架(組合式)(防震型)

真優美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真優美倉儲設備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3486856
聯絡人
楊**
聯絡電話
04-24077322
服務類別
輸送機械設備製造代理
登記地址
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十股巷73弄56號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2357by:真優美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真優美

聯絡人:楊小姐

Email:ru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4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真優美倉儲設備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